close

這個週六~終於帶8+D去gucci麻家找"布布"啦~

順便拿些報紙給辛苦的gucci麻~

(我已經請8D拔的麻麻,把報紙另外放了~

下次報紙的應該不會又被收走了啦~)

gucci家一共有4科基1臘腸喔~

gucci->媽媽~(小8的最愛~死跟著別人~)

dount->gucci的小孩(不是我們家的妮妮啦~也是小8的愛~我想...小8也點色~都只愛找媚媚玩)

布布->gucci的小孩(是我跟拔拔的最愛啦~超壯的~目前17KG~他的腿很粗很壯~小8也是耶~

不過,目前小8才10~11KG而已~代表小8還會在長大囉~)

Bogi->gucci的小孩(SORRY阿~8D麻一直聽不清楚你的名子啦~錯了要告訴我ㄋㄟ~)

最後當然是要介紹一下~"媳婦仔"~"妞妞"囉~

他是一隻短毛黑色臘腸喔~

跟dount一樣~超害羞的啦~

不過,他可是看起來還蠻扎實的~

可能是黑色短毛的關係吧~

小8~一直覺得自己人緣很好~想找大家玩~

卻一直被兇~哈~超笨的啦~XD

8:我只是想找媚妹玩阿~

dount~一直要人家抱~

一直耍自閉~不過~這就是dount的個性啦~

由於沒圖沒真相~

下次我會叫8D拔記得拍照的啦~

大家快來約我們家出去玩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