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家族上團購了一台烘頭...

就開始想要怎麼做烘箱呢...

參考了很多方法...

最後還是決定...

用訂做的好了...

於是上網做了一下功課...

結果找到一個賣家願意幫我訂做一個木頭的烘箱...

而且我的預算內還願意幫我做...

超開心的...

 

等了約3天後...

烘箱到了...

(為了等這個烘箱...快跟貨運公司吵架...因為晚上才會有人在家...

一直早上來按門鈴...沒人沒人啦...)

又經過了來回送貨3天...

= ="

 

終於等到貨運伯伯...

 

包裝的還好...

那就來看一下裡面的樣子噜!

看起來還不錯...

八D麻:"麻豆"還喜歡嗎?

小八:還好啦...快放我出去...

八D麻:先生...你感覺很熱ㄋㄟ...你的牛舌餅都跑出來了...

小八:我穿毛衣耶...不然...那你進來試看看...

八D麻:想太多...那再來張從上面看的照片吧..."麻豆"在等一下喔!

小八:救郎唷...

PS:烘箱訂做的Y拍賣家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cookie麻...

就等烘頭來囉...

出貨時要記得跟我說喔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