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17(五) AM9:30

由醫生做完詳細的檢查...

醫生就幫D打了一針麻醉...

看著D害怕失去知覺的樣子...

努力想把自己撐起來的樣子...

不知道為什麼心好荒...

一直跟D說...

不要怕...

媽咪跟爸比都會在你身邊...

D漸漸的...失去了知覺...

被醫生抱去手術檯...

我們在外面等者...

約半小時後...

醫生抱者D出來...

看者D還是沒有知覺的看者我們...

心好酸...

請醫生一併幫她植入晶片後...

再旁邊休息了一會...

就帶著D回家了...

 

剛回到家的D...

麻醉已經退的差不多了...

但他看起來好累好累...

拿條毯子給他趴...

他卻怎麼也找不到好位子的樣子...

一直在旁邊安撫她...

下午媽咪要上班就出門了...

 

爸比特地休假在家裡陪她...

爸比說...

D睡了一整天...

感覺好像很累...

他都不吃東西...

爸比很緊張...

還打電話去醫院問醫生...

醫生說沒吃也沒關係啦...

剛開完刀腸子還沒恢復...

聽完醫生的述說...

就放心了一點...

 

白目小八...

還一直想跟D玩...

就被爸比趕出房間了...

 

下班回家後...

爸比問我...

你覺得讓他結紮真的是好的嗎?

爸比說...

他看D這麼不舒服的樣子...

他真的不知道讓他被開一刀是對的嗎?

 

我說...

我覺得或許現在他很不舒服...

但總比以後很多疾病時開刀來的好吧...

而且...

如果他不見了...

至少不會很可憐的當種狗...

 

我努力的說服八D拔結紮是對的...

雖然我只要看到D帶著喇叭花撞來撞去...

心還是很酸...

但我相信這一切都是值得的...

 

白目小八...

今天一早還兇我跟爸比...

我想他覺得他失寵了...

爸比說...

等你被閹掉時...

我們就會這麼寵你了...

 

= 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